Daisy's Magic Shop

闲鱼画手 日常摸鱼 是个阿米
一般只画女孩纸的女孩纸
爱防弹全团 偏旻
很暖的巨蟹 在校生所以不太可能高产😂
铅笔画居多 没有专业学过,都是从小自己摸索出来的哈哈哈

Vmin 牛奶咖啡

Vmin 酒舞cp

不分攻受,单纯恋爱。

初次投稿  多多指教~



这绝对是我金泰亨活到现在最重要的一天。

金泰亨从被提前设好的八点的闹钟闹醒之后,就这么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2019年,12月29日。

双目还未完全睁开,但从床头柜反射进他眼角的暖阳早已把他的心点亮。

难得地这么暖和啊。难不成老天也在配合我?金泰亨忍不住轻轻笑了出来。


少年发了会儿呆,随即想把右手从被窝里解放出来。

但这一动才让他意识到手机好像在自己手里捏了一个晚上了。

更可怕的是,他昨晚是不顾电量从80%降到5%地在查东西,现在它估计已经奄奄一息地撑了一夜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么可以睡着……”他两只手不由自主地挠起一头浓密的黑色卷毛。

少年微卷的发梢,放在平时的话刚刚好垂到英气的眉弓处,微风拂过时总能露出一副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气场的硬朗的眉眼。但此刻,经过他来回的抓挠蹂躏,松开之后,一撮撮卷发横七竖八地歪在头顶,像他家金碳的窝一样。

好不容易停下手,缓缓地起身,揉了揉熬夜落枕的脖子,给手机插上电,金泰亨垂着一头黑色杂草丛,拖着一年四季都不换的拖鞋,一步步踱到洗手台前。


望着镜子中这个顶着一头狗窝发懵的家伙,金泰亨使劲甩了甩头,努力睁大眼睛,瞪着镜子里的自己,说:

金泰亨,今天你得给我加油。你必须成功。

否则这三个月的心里斗争和前天好不容易和他约今天见面的勇气就白费了啊。


他咬咬牙,用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搞完洗漱,熟练地到厨房给自己煎了一盘培根蛋,就欢喜地抄起已经充电到50%的手机,打开QQ。


于是他满意地看到了那个置顶头像右边的红点。


◤旻                                    ①


                    7:40

“起了吗?”


聊天背景里的朴智旻穿着蓝白条纹T恤和黑色直筒裤,右手食指和中指放在右眼上下比着V字手势,笑容绽开在牛奶一样白皙的小脸上,明朗地快要融化。牛奶一样的皮肤在双颊处略泛起了红晕,眼睛眯成一条缝,仿佛是要溢出屏幕的欣喜。身后是他们一起去过的那片海。


金泰亨微笑着一咬下唇,想了想,随即回复。

                   8:13

                                         嗯

                               在吃早饭


金泰亨的眼神还在背景中人的双眸中徘徊,对方的秒回却把他吓得手机一抖。


那……晚上我等你哦。


完了。嘴角控制不住地上扬。

我等你哦。这四个字拥有着不平凡的魔力,金泰亨愣是望着这四个字,捂着脸,傻笑了好久才想起回消息。


                 好。地铁站B出口哦。


“我准备好了。”金泰亨这样喃喃自语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没有准备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回事我就约他今天见面了我的妈呀我我我我我脑子坏掉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完早饭,金泰亨才回过神,今天终于要让那个在梦中朦朦胧胧经历过无数次的夜晚变成真的了。


虽然以上这些废话都是他在心里喊的。


但是怎么办好紧张好紧张……

因为金泰亨没有看起来这么男人。怎么说呢,也不是不男人,他也有很男子汉的时候。但就是他的内心其实比高冷贵族王子一样的外表柔软多了。

就像朴智旻的外表一样柔软。这家伙总觉得他的心里活动真该死地多。

他还不敢确定,今晚他的行动,将成为开始,还是结束。

他不敢妄定朴智旻真对他动过心。


也许他只是在初次见面的那天的咖啡店里,因为我帮过他而对我好呢。金泰亨心里想过类似的东西不下几十次。


但即便如此,金泰亨还是想要试试。

毕竟,也该对这三个多月的纠结做个了结了。

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对男生有这种感觉。


因为他已经确定过自己的心意了。上次隔了两星期的那个连他自己都感觉意外的拥抱,让他意识到,他需要朴智旻。


他已经离不开朴智旻了。

只有他的体温,他柔软的肩膀弧线,他身上淡淡的混合着咖啡味的奶香味,才能让金泰亨安心。



今天绝对是我朴智旻活到现在为止最重要的一天。

朴智旻从起床开始就深深地这么想着。

他不知道前天金泰亨约他今天见面的目的,但自己倒是能用这个机会给他一个惊喜。

对朴智旻来说,那个咖啡店的夜晚,是他第一次被一个人这么关心。父母自幼离婚,跟着母亲过的朴智旻在成年后硬是和那个母亲找来的男人断绝了任何一点关系,一个人出来打拼。从小到大,金泰亨是对他最好最好的人。


“这家伙每天这么拼命地打工,空闲时间又能一画画到深夜,肯定不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

朴智旻心中窃喜。他知道今天是12月29号,也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但是不知道金泰亨在应该不会知道这些的情况下约他见面是什么意思。


想到这,朴智旻又开始纳闷儿。

嚼着昨天买的面包,朴智旻想,要不发条信息问他?

哎……问他干嘛。晚上回告诉我的。

但是好在意……好想知道啊啊啊!!!

但是这么直白问他不好吧……他起没起床都不知道呢。这家伙说不定昨晚又熬夜画画呢。


想到这儿,他的大脑渐渐停止了运转,两手不知怎么地就打出三个字发送了出去。

直到金泰亨回信屏幕亮起来他才反应过来。

                   哼唧泰

在吃早饭


什么嘛,都在吃早饭了啊。朴智旻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

他想了几秒,便略带撒娇口气地回道:


                  那……晚上我等你哦。


啊啊啊好羞耻。朴智旻手滑地发出去之后,看着自己这种不明原因的口气,顿时耳朵开始烧地发红。

什么东西嘛……好恶心。朴智旻这么想道。

但还是希望他能回我。


在该撤回还是不撤回中纠结了一会儿之后,他干脆手指下滑关掉聊天界面,手机壁纸正是刚才聊天的那个人。

是某天晚上带朋友来金泰亨打工的咖啡厅聚会的时候,偷偷拍的。


金泰亨的腰线都快高过收银台30厘米了。一件简单的白衬衫,第一颗扣子从容地躺在清晰可见的锁骨上。暖黄色灯光映着少年的左脸,勾勒出接近于雕像的完美鼻梁轮廓。从优越的下颚线投下来右脸的阴影边线轻轻划过脖颈,正好穿过那颗小小的锁骨痣。

一双修长笔直的手骨节分明,纤细却不干瘦,温柔地环绕在咖啡壶的把手上。他沉静狭长的眼睛在浓密的黑色卷发底下,凝视着右手中的咖啡杯,瞳孔中似流水的月光,像咖啡一样都倾注在这一层心形的拉花中了。


朴智旻庆幸自己能捕捉到这样艺术般的瞬间。感觉自己本就不多的摄影才华,全用在这张照片里了。


这一整天,朴智旻都心不在焉。


是我做错什么事了嘛?

你484傻啊朴智旻。做错事哪有约晚上出去玩解决的啊。按他的性格肯定会当场说出来啊。


那……是他做错了什么事情想道歉吗?

没有啊。只是在约我见面之前那几天感觉他有一点点躲着我,但是我没觉得他做错什么事情啊。


是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跟我讲吗?

哇不会吧!难不成是他要出国留学什么的?或者他其实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或者他得了不治之症?或者他其实有女朋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

等等,

有……女……女朋友?

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嗯???他不可以有女朋友吗?

仔细想想他好像确实没有女朋友。但是,要是他真有,并且真的在今晚告诉我了,那可不得了。

等等……不得了什么啊?他有女朋友怎么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会想这些奇怪的东西!!!


朴智旻依旧没有搞明白,他为什么在心里这么强烈地希望金泰亨没有女朋友。尽管他自己也没意识到。

但他确实往这方面想了。朴智旻的思维开始野蛮生长。


金泰亨为什么前段时间要躲着我啊?是因为他不想让我发现他有女朋友吗?那怪不得。哎等等为什么我会觉得他不希望我发现他有女朋友啊?他有女朋友,他……他要是有女朋友也说得过去,……诶——————?!为什么我会觉得他有女朋友就该躲着我啊?!有女朋友不是挺正常的事情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想了不想了……费脑细胞。

他正想到这里,却发现在这样的疯狂脑洞中,时间已经到下午5:30了。

糟了。他跟我约的是6:00!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