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Magic Shop

闲鱼画手 日常摸鱼 是个阿米
一般只画女孩纸的女孩纸
爱防弹全团 偏旻
很暖的巨蟹 在校生所以不太可能高产😂
铅笔画居多 没有专业学过,都是从小自己摸索出来的哈哈哈

Vmin 牛奶咖啡

Vmin 酒舞cp

完结篇!三更!!

(告白了告白了有糖了有糖了!!!💕💕💕💞💞💞💘💘💘)



这只软软的团子就这样被金泰亨的大手温柔地牵着,微红着脸,右手低头捂着嘴巴,跟着进了一家居酒屋。

居酒屋古旧的门框上选着一盏巨大的白色油纸灯笼,浓墨粗圆的“食事処”三个大字后面透出温润暖黄的的光,随着街拐角处人流的风缓缓摇曳着。


哈,一看就是金泰亨喜欢的风格。​朴智旻想。


“怎么了?”​金泰亨见朴智旻盯着大灯笼好一会儿了不进去,小心地问道,“……不想吃这家吗?”


“没有啊!哈哈哈……我就是很喜欢这个灯笼而已。”​朴智旻笑笑。


“哦……那就好。嘿嘿~我还以为你不喜欢这种呢。”​金泰亨傻乎乎地也笑了,拿手挠挠后脑勺厚厚的卷毛,低沉的嗓音和从容的语速却不经意间散发着他独有的荷尔蒙。

朴智旻看着他,突然一转头,赶紧反客为主拽着他进了店门。

“走了啦……”​


怎么办,这只傻泰真的好让他心动。​

有一种莫名的纯真而自然的性感,不知怎么,朴智旻听着就感觉人要化掉了。


到了店内,两人在​长长的吧台前坐下。朴智旻看着金泰亨伸出纤长的手指从台子上一叠菜单里抽出一本,打开,然后就突然凑了过来。


“吃什么?”​少年问道。

“嗯……你喜欢什么?”​

​朴智旻说着一努嘴,两眼看向少年。


金泰亨从他沉静的眼神里读出了一丝期待。

“我……我喜欢……”​


他望着眼前眼神如蜜的这个人,差点就下意识地要把最后一个字也一起念出来了。

“啊啊啊……不对不对……我我我我怎么回事……”他突然恍神回来,自己摇了摇头。


“怎么了?你喜欢什么?”​朴智旻有些好奇又好笑地看着他。

“没什么……你点吧。帮我留一份鳗鱼卷就行。”


“好哒~”​朴智旻开心地接过菜单,利落地选好自己喜欢吃的,加上一份鳗鱼卷,叫来了服务员。

吃到一半,金泰亨见朴智旻吃得很认真,就自己托着腮帮子,开始暗暗想等会儿要怎么跟他说那四个字。


朴智旻察觉到了,但也没有打扰他,而是偷偷欣赏他的侧脸。


寿司吧台上的灯光在少年呈直角的鼻梁上轻柔地​流淌,双唇抿得有些紧。眉宇间尽是厚刘海都挡不住的英气。


朴智旻看着他出神的样子,竟自己也出神了。

这简直就是雕塑吧,朴智旻想。泰亨的脸是艺术啊。


但谁能想到这张雕塑脸​笑起来有多像小脑斧啊。

“噗……”这么一想,朴智旻真为自己知道他真正的样子而莫名觉得开心又好笑。


哦,对了,他还不知道自己生日呢。


这时金泰亨回过神,却发现右边的人正用无比宠溺的目光看着自己。


宠溺。金泰亨脑中跳出的第一个词就是宠溺。​这是为什么呢?他也不知道。


朴智旻细腻的皮肤,此刻被托着下巴的手都小手指轻轻戳按出一个凹陷。

“啊……”大概是想好要怎么说了​,金泰亨腼腆地一笑,伸出右手食指,戳了戳他脸上的那个凹槽。


“干嘛……”​朴智旻一惊,遂红着脸蛋推开他的大手。


金泰亨只觉得他嘟着的小嘴实在是太可爱了。

让他想咬一口。就一口也好。

完了,今天已经第二次出现这种想法了。​


“没事没事……等会儿会有机会的。”​他庆幸地想道。



吃完结账的时候,朴智旻执意要自己付钱。


“啊……本来是我约你出来的……还要你付钱……”​金泰亨不好意思地挠着脑袋。

“嘿嘿……我是有原因的!”​朴智旻一脸满意地扫了二维码,就把他一把牵走。


“诶……去哪啊?”​金泰亨就这样任他牵着,问道。

“你跟着我走就好啦!​”朴智旻也不告诉他,笑嘻嘻地往斑马线上走。


“不过有可能你会猜出来,毕竟是你熟悉的地方。”​


金泰亨只觉得路变得越来越​眼熟,最后变成了每天都要经过的那个十字路口。


本来是因为不小心踢到了朴智旻急匆匆的脚后跟,他一低头,这才发现前面人牵着他的手上多了一条​手链。


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朴智旻终于在他打工的咖啡店对面的公园门口停脚了。

因为是年末了,大多数人都去参加公司年底聚会或者哪个广场的活动,大街上人其实很少,更别说他们这样的年轻人了。


朴智旻在出口处的一对秋千中的一个上坐下​。


“泰泰,你转过身去。”​他含笑地抬头望着少年。


“哦……”少年一愣,仍然没有反应过来他要干嘛,于是乖乖地转过身去,背对着他。​


“闭上眼睛。”​朴智旻说着,低头从右裤袋里小心翼翼地拎出已经在那里躺了一个星期的礼物。


金泰亨的心跳于是加了速。他发现,自己还没主动之前,好像已经被​朴智旻抢占了先机。


正当他不知所措地​想着,如果真的被朴智旻先说了该怎么办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身后一阵牛奶般的甜香靠近了。


“生日快乐。”​


左耳边轻轻落下四个字。很软很糯,金泰亨感觉自己的耳根不住地发痒。


“诶……今天我生日?!”​金泰亨惊喜地回头,对上了朴智旻还未抽走的小脸,掩饰不住的激动。

“对啊!12月30号啊。”​他说罢,用热乎乎的的小手捏起金泰亨的左手腕。


金泰亨看着他把右手中一根银色的条状物挂在自己手上。细细的,凉凉的,​很舒服,有一节心形的环上挂着一个小小的牌子,借着路灯的反光,他看清了上面写着的是“12.30”。


“生日快乐啦泰泰!喜欢吗?”​小团子甜甜地笑着,睁大了眼睛盯着金泰亨,想从少年眼中获得一些肯定。


“哇……我……”

金泰亨的心脏顿时被​精致的小礼物礼物和眼前的小人双重撞击。

“谢谢啊……我自己都忘记了呢。哇……好好看啊。”他满怀感激地看看手链,用手指点一点那块小牌子,又抬眼看向朴智旻,咧开了四方嘴。

“我很喜欢!”​

“呼呼~喜欢就好。”​朴智旻松了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重新坐回秋千上。


金泰亨想了想,转头,侧背着朴智旻,慢慢地低头整理手链。


即使是背光,朴智旻还是从少年颔首的脸颊边缘捕捉到了一层浅浅的红晕。​


在夜晚淡紫色的空气中,少年微红的脸显得无比美妙。


就像他冲的玫瑰拿铁一样。​

朴智旻喝过他冲的玫瑰拿铁,那是一种神奇的韵味,甜蜜、深沉又醇香,就像他这个人,就像金泰亨一样——看起来有些冷摸,令人捉摸不透,但其实纯粹而长情。


金泰亨的那支画笔,那个满是色彩痕迹的画架,已经用了很多年了的样子。但他总是说:“还是这两样用着顺手。”​他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一定是非常专一的。


“自己喜欢的东西……”朴智旻喃喃地念道,渐渐想起刚才吃饭的时候也听到他念过这几个字。


“想什么呢?”​金泰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他左边的秋千上了。


背后的公园寂静无声,远处一幢幢大楼​的身影后面时不时有几道光柱在摇摆。

斑斓的霓虹灯影映着金泰亨的左脸,而右脸只能看见一只深邃的眼眸。​


“在想……在想你的事情。”​


金泰亨的瞳孔微微放大了一下。


“想我什么?”​

“想你是怎么做到连自己生日都忘记的。”​朴智旻说着眨眨眼,弯着眼角笑了。


金泰亨略微偏了一下头,也是淡淡地一笑。随后他马上又把头转向朴智旻。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忘记吗?”​


这次轮到朴智旻一脸懵逼了。“诶……不知道。”​


“那是因为我这几天在想你啊。想今天晚上的事情。”​

“想……今天晚上?啊……”对啊,金泰亨还没告诉他今天为什么约他出来呢。


金泰亨看见朴智旻恍然大悟的样神情,和他一样望向远方。

两个人默了一会儿。



“是在……三个星期前吧。”​金泰亨忽然开口了。

“那时候开始,我发现我每天下班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手机点开和你的对话框。

​“如果你发了消息过来,我就会感觉开心。但是如果你没有发消息过来,我就不知为什么接下来的整个晚上都会心情不好。”


朴智旻一惊。他转头看见金泰亨淡然的目光正视前方,却隐隐听见自己的心跳偷偷快了起来。



“我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金泰亨用手撑着,换了换坐姿,接着说:

“结果一星期之后我们碰到的那次,我们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你给我的那个拥抱,真正让我意识到了什么。”​


“我……我那是看你哭得太厉害了啦……这么帅的一张脸,哭歪了就不好了嘛。再说你第二天还要上班呢,我……我想着总不能因为我让你一早上顶着一双肿肿的眼睛去面对客人吧。”​

朴智旻慌张地辩解着,声音却越来越小。“我我我我我那是……那是为你好。”


“我知道。”​金泰亨欣然低头,轻轻呼出一口气,随即缓缓起身。

“但是对我来说,那个拥抱很重要。”​


少年迈出脚,一步一步走向右边秋千上的小人。

眼神已经锁定在他清澈的眼睛里了。


“包括这个。”​金泰亨轻轻摘下头上的贝雷帽,右手拎着向下垂。


“我发现,在你靠得很近的时候,我会紧张,会咽口水。

“在你笑的时候,我也会忍不住笑出来。

“在你没在看我的时候,我会控制不住自己地去看你。

“在你不在我旁边的时候,我会一直一直想着你。​”


金泰亨好不容易清楚地把这些酝酿了一晚上的话沉着地说出来了。​


这些话在朴智旻的耳朵里徘徊了很久,最后一滴滴落进他小小的心房里,让那只乱撞的小鹿突然停了下来。


“我最终确定了。这句话我想了很久很久了,终于能在今天跟你说。”


金泰亨此时已经来到了朴智旻跟前,不到三十厘米的距离。


朴智旻的大脑一片空白。但是,少年要说什么,好像已经在下意识中按捺不住了。


“你……你说吧。”朴智旻说完咬紧了嘴唇,两只小手攥着围巾的上沿,一动也不敢动。


“我喜欢你。”


金泰亨沉沉地望着朴智旻。


虽然烧红了脸,但他还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之后,重新郑重地开口,

“我想和你在一起。”


朴智旻只觉得心跳好像停止了一样。


脑中名为理智的神经终于断线。


眼前的少年貌似有一些些不那么紧张了。一头浓密的黑色卷发在夜晚的微风中随意地飞扬着,骨骼明朗的指关节处反着冷白的月光,身上还是那种好闻的咖啡味,只不过今晚的味道好像比平时甜了一点。


朴智旻终于等来了这句话。


朴智旻知道自己喜欢金泰亨。这也已经是一个多月前的事情了,但是他觉得金泰亨却不一定喜欢自己。

于是在他当初来约自己今天晚上见面的时候,就仿佛用第六感感受到了他要做什么事情,但依然不敢确定。

于是他只能抱着一丝期待的心情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物,如果他喜欢的话,下次可能就能说明自己的心意了。


结果没想到是他先表的白。


“所以……你才约我出来?”

“嗯。”金泰亨坚定地点点头。


怎么办,太可爱了。


用一双好看的大手为他冲咖啡的金泰亨。

在画架前一坐就能​画上四五个小时的金泰亨。

在夕阳下背着光默默看云的金泰亨。

托着下巴认真思考的金泰亨。

以及这个平时有点天然呆,但现在却鼓起勇气表白的金泰亨。​

​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嘛。根本控制不住啊。



“金泰亨。”​

“嗯?”​


朴智旻站起来,右手摘掉眼镜,一伸左手​,拉过他的肩。


小巧的鼻尖离金泰亨的只剩五厘米了。


朴智旻凝视着金泰亨的眼睛里,月光在眼底轻轻流转,眼波缓缓地泛起涟漪。


金泰亨没想到这一步。


大约三秒后,朴智旻用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勾魂的眼神轻轻一笑​,随后便闭上双眼,一踮脚,两瓣唇就这样覆了上来。


金泰亨停止了思考。


他唯一剩下的一点清醒意识让他发现,眼前一双长长的卷翘的睫毛,像刚破茧的蝶翼般微微颤抖着。


于是金泰亨也顺其自然地闭上了眼睛。


要是时光能永远停在这一刻,该有多好。​


两个人微热的呼吸​交织在一起,小心翼翼地吸着气,吸进去的却是彼此气味混合的一股牛奶咖啡味。


朴智旻并没有停留很久。他从金泰亨的唇上​缓缓离开,垂眸,眼中满是欢喜和感动。


金泰亨想,自己还是输给他了啊。

明明是我主动表白的,但现在主动权怎么看都在他手里啊。


不行。

没等朴智旻来得及后退,金泰亨就猛地一把搂紧面前这具柔软的身躯。


他把头埋进了朴智旻的围巾里。

“那也就是说……你答应咯?”​

声音低低的,但却明显透着​期待和喜悦。


朴智旻根本来不及让自己冷静下来,脑子就又停止运转了。


“……嗯。”​许久,他终于重新认真地说:“我们在一起吧。”


两颗心脏紧紧贴在一起,此刻以一模一样的节奏为彼此跳动着。​


只有他。也只要他就够了。

只有你。也只要你就够了。


他们都这么想。​


“啊啊……终于。”​金泰亨笑着轻轻说道,两条手臂把朴智旻搂得更紧了。


“你……你不要贴这么近说话。”​朴智旻感觉自己要被围巾烘熟了。


“为什么?”​金泰亨一转头,嘴巴贴着他的耳朵,悄声问。


“因为……因为……”​朴智旻害羞地整个脸缩进围巾里。

“因为我会受不了的。”​

圆乎乎的一个个字像小泡泡一样从围巾里冒出来,这么小的声音也有金泰亨能听见了。


“哈哈哈……”​金泰亨忍不住笑出了声,随后松开了朴智旻。

“干嘛!我,我真的会……”​朴智旻低头戴好眼镜,又抬头一脸娇羞地看着他。


“那我以后天天这样跟你说话。”​金泰亨看着朴智旻围巾上两只眼睛慌乱地眨着,笑得很满足。

他轻轻靠到朴智旻肩上,边吐着温温的气边一字一字说:


“就 是 要 让 你 受 不 了~”​


朴智旻被弄得整个人都酥了。他的声音怎么可以这么性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泰亨!!你你你你还说我坏!你才是大坏蛋!金泰亨你太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猫两腿一软,两只小手捂着脸,​一下蹲在地上。


妈呀……太可爱了吧!!!

金泰亨低头看着地上小小的一只,眼神中倾泻着无尽的柔情。​


于是他也蹲下​,伸出手把朴智旻滚烫的小脸从围巾里拯救出来。


少年静静地看着他,直到他稍微冷静了一点。


“那你以后来我家住吗?”​


朴智旻想了想,点点头​。

“嗯。”


“好。”​金泰亨温柔地牵起朴智旻的一只小手起身,朝着家的方向走去。


以后估计每天回家都是这样了吧。金泰亨这样想着,莞尔一笑。






完结撒花~(👏👏👏👏👏👏)

以后看情况会更番外哦~酒舞两只这么甜怎么会没有番外呢对吧。😏

防弹回归大发!以后也会爱酒舞爱防弹的!!BTS Forever!!!!💜💜💜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